close

  我想成為一個完美的人。

  如果我是個個性完美、應對完美、做事完美的人,或許就不會讓身邊的人失望傷心了,或許就不會繼續要求我了,我也不用擔心做出讓人悲傷的事情了,也能多少幫到想幫的人了,也說不定。

  完美的呈現我的優點,完美的應對我的缺點,完美的體驗所有的不完美,這是多麼奢求幸福的事情,不必因為絕望而失控,因為後悔而自責,能安心的將對不起改成謝謝。

 好想成為落落大方的人,想成為有度量的人,想成為視野寬廣的人,光明得當、黑暗得宜,即使在邊緣也能自由行走,如此輕狂。

 如果我是個完美的人,就好了。

 

 但是,真的是這樣嗎?

 

 正因為無法預料,記憶才會美麗動人,才會深深刻劃在心中,永不退跡。

 

 了解的越多,代表著什麼?我越來越難以訴說明瞭了。

 現在的我正在對不起父母、對不起朋友、對不起老師、對不起自己,因為我糜爛著。

 用功距離我好遠好遠,好遠。

 

 快振作起來吧,振作起來吧,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