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,本來打算早上五六點起床的,為了不讓自己貪睡我還睡在桌上……最後我還是經不起棉被的誘惑爬上上舖休息,還調了鬧鐘,想說一定要起床!

  結果當然是……睡過頭了。

  我,快九點才起床,上課時間是早上十點十分,我能做草模的時間不到一小時。

  --我這個混帳王八蛋!!

  匆匆做完草到不行的草模,沒經過仔細思考的草模,一看就知道亂做的草模,我還是得硬著頭皮拿去上課。

  老師,對不起,對不起辛苦的您、對不起對我有期望的父母、對不起以我為榜樣的弟妹、對不起處處提點我的朋友們,也對不起我自己。

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或許心理知道為什麼,總之覺得有點沮喪……

  ……也許只是單純想賴皮而已。

  如同許多歌曲或多或少都會有的歌詞:真不想長大。

  一旦個性被定型,許許多多的觀念也跟著凝固,很難有大空間的彈性。

  我,不想成為像父親那樣顧及面子、嚴肅、以自己理想為中心作為思想的大人。

  我,不想成為像母親那樣說長道短、自私、以滿足支配欲作為中心思想的大人。

  其他許許多多見過的大人們所有的缺點我通通都不想被他們影響到!

  可是還是被或多或少的影響了…………

  

  不過一半也是以此為藉口,偷懶就偷懶,逃避也是事實,不想努力只想當米蟲的想法也真的很混蛋。

  不振作不行啊,畢竟我不想虛度所剩不多的人生,跟宇宙相比真的所剩不多,根本就是瞬間的事情。

 

  心臟在抽蓄發疼,神經緊繃僵硬,眼神疲憊,昏昏欲睡---這是熬夜過度的徵兆。

  不知是身體比較累還是心靈呢?

 

  老師開導同學到最後剩下包括我的四個人了,也12點多了,由於要開會所以相約一點,我們決定等到一點。

  為了打發時間我們玩了賓果遊戲。

  沒想到--賓果遊戲種類那麼多!

  除了一般常見的數字版本,我們還玩了國家、水果、動物、水中生物的版本,真的很有趣。

  玩到快兩點老師才珊珊來遲,我們有心理準備了。

  不過,很餓。

  輪到我時,問題還在樓梯上面!

  天!樓梯怎麼那麼難搞啊!!

  看來真的要運用很長的長度才能把斜坡弄進去,我的老天爺啊到底要怎麼幹才能把它們通通搞好?

  瘋!暈!翻桌!!

  設計本來就不輕鬆-老師。

  好累。

  方向大概也有了點了,不過進度讓人擔憂。

 

  下午我陪同靖哥哥回去,途中我突然想乾脆藉由有空時間去做心理測驗好了,對方同意就一同走過去。

  ....我睏了,總之先聊個天了解我們狀況,拿出適合我們的測驗就測,我最晚才出來然後約好時間就走人。

 

  勞教我第一次遲到,耽誤時間同時也為了拿心得繳交。

  漫長的打掃終於也要到尾聲。

 

  話說我英文介紹到底行不行?

  電繪我真的要放棄了!

  速寫真無力。

  製圖要加油了---

  其他,還有其他嗎?

 

  新學期新希望:希望總有一天不要缺交任何作業。

  我想,這會是我每年的願望吧。

  再者:0趴!!(大願望)

 

  希望能順利畢業,通過英文檢定測驗。

 

  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