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直覺明確的告訴我,他就是與我一同出生的另外一半,血的羈絆。

  「妳是誰?」他瞪著我,露出警戒的眼神。

  我張口想說什麼,卻又閉口不知道該從何說起,最後只做簡單的自我介紹:「我叫,燁。」

  然後彼此就沉默的看著對方,不發一語,場面十分寧靜,十分凝重。

  我該從哪裡開始說?要說嗎?

  說嬰兒的自己經歷的事情,也太扯了。

  「我叫,狂。」狂打破這場寧靜,「村正說的?」

  真的是狂!我的雙胞胎弟弟,要怎麼相認?村正是誰?現在養育狂的人嗎?

  我搖頭,反問:「村正是誰?養育你的大人嗎?」

  狂點頭回應。

  這樣啊……已經有新的家人了,不知怎地,心中有些慶幸,卻又感到有些落寞。

  「我……曾經認識你一小段時間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」

  想了下,我決定先什麼都別說,什麼都別做,從陌生人的階段認識比較好。

  目前為止的遭遇,許多事情現在的自己還搞不懂,等將來搞懂了再來找狂吧,反正今後都要跟伊庵一起生活了,不怕找不到這裡。

  狂點點頭,看了我幾秒,然後走到我隔壁坐著,然後就一直看著瀑布不理會我了。

  這是什麼意思?我心中一堆問號,隨即釋然,狂只是個孩子,不會亂想,應該只是覺得看瀑布比較有意思吧?

  我索性跟著坐下跟狂一起看瀑布,感覺心中特別寧靜,好像心中某個缺口被填補的感覺,難道是雙胞胎傳說中的神秘感應?

  想到此,我淡淡微笑了。

  清響著的瀑布,涼爽的微風,舒適的草地,和諧的氣息,一直持續這樣的氣氛,還挺不錯的。

  
  
  「燁,原來妳在這裡。」我轉身,伊庵微笑的看著我和狂,「這位就是狂了吧?村正在找你喔。」

  「伊庵姐,」我連忙起身,「妳事情辦好了?」

  狂跟著起身,朝伊庵點頭回應,然後眼神在我和伊庵之間繞了一圈。

  伊庵笑了笑,自我介紹:「我是伊庵,燁的家人,在壬生聽過你的事情,今後村正也拜託你多多觀照了。」

  我的家人……愣愣看著伊庵,她真的很認真,心中有種奇怪的感覺,似乎改變了什麼,我說不上來。

  狂朝伊庵點點頭,然後面對我,「燁。」

  「嗯?」我也面對著狂。

  「還會,再見?」

  看著他的眼神,透露著一絲期待,雖然面無表情,但我就是感覺得出來,心裡的某個部分隨之柔軟,「我會再來找你的,狂,無論需要多少時間。」

  畢竟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還很難說,所以我做了長久時效的保證,我伸出右手小指,「就這樣約定了。」

  狂疑惑的看著我的小指,我笑著解釋,「勾勾小指訂約定,不許毀約囉!」毀約就要剁小指,這種話可不能拿來騙孩子,會當真的。

  狂重重點了頭,伸出自己的右手小指,與我的互勾,「約定。」

  伊庵溫柔看著我們,微笑不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