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課真不是普通的繁重!難怪我們班修這門課的只有四個!

  他們都找到組員了,我還沒找到啊!

  為什麼名單內好多人沒來上課呢?至少來個一次讓我找到組員也好啊?

  不然我就要作三倍的作業了耶?

  太多了啦!(吶喊)

  兩小時後就要上課了,還沒出現的同學們快快出現當我組員吧~我一個人忙不過來啊~~

  連棟、雙拼、獨棟三種住宅的平面圖,現在趕不完啦!我可以只做一個,跟老師說組員沒找到所以先把自己的進度做好就好嗎?

  話說上週老師給我他的名片做什麼?不會來傳教吧?就算教授是基督教我也不會追隨老師去信仰的,老師你放棄吧!我是不信宗教的!

  還是說有問題可以打電話找他?喔喔那就好了,有問題我一定會去問的!

  怕就怕老師會順道說:要不要來參加一次禮拜?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的拒絕……

  話說老師才剛剛離開主任的崗位,許多學生發出不少歡呼,不少老師也鬆口氣,只能說,老師你節哀,當個普通老師也不壞?(好欠打)

 

  看了看課程進度……還要作模型?地形模?老師你是鬼!我們好多堂課都要作模型了耶!會死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d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